教育

愛達荷州各大學院校提供一流水準的工程及環境科學課程、優質的商學院及資訊工程相關課程及學位,此外更提供以英語為第二外語的密集培訓課程。愛達荷州各學術教育機構也致力於提供全世界的學生最優質且多樣化的教育體驗,提供各個領域最好的課程及學習經驗並專注於培養、維持高水準的勞動力。

南愛達荷州立學院

College of Southern Idaho

南愛達荷州立學院創校於1964年,隔年開始招生,是一所兩年制的學院,也是成長最快速的高等學校之一,目前學生人數超過7,288人。南愛達荷州立學院的學生在校成績多能達到四年制大學/學院所認可標準並為絕大多數的大學所接受;學校也提供了非常多的學生社團與組織,讓學生們彼此有交流的機會。


西愛達荷州立學院

College of Western Idaho

西愛達荷州立學院成立於2007年,是愛達荷州最新的兩年制學院,也是唯一在樹城(Boise)大都會區提供服務的社區型學院。西愛達荷州立學院提供多樣的課程與服務協助學生轉換到學士學位的課程以取得完整的基礎知識與必要的專業技能,以便於在職場上學以致用。

愛達荷州立學院

College of Eastern Idaho

東愛達荷州立學院創立於1969年,是由州政府所支持成立的,提供合理學費且符合職場需要的技職訓練課程、基礎技能學習、職場與社區教育以及線上遠距教學等課程服務。校園雖小,但五臟俱全,學生和教師的比例為15:1,小班制的設計,讓學生能方便,積極參與學校的各種活動。

北愛達荷州立學院

North Idaho College

北愛達荷州立學院創立於1933年,屬綜合制社區學院,提供各種不同學術、專業科技與職場導向的訓練課程。北愛達荷州立學院與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學院(Lewis-Clark State College)以及愛達荷州立大學(Idaho State University)合作,共同致力提昇北愛達荷州高等教育的高品質。

樹城州立大學

Boise State University

樹城州立大學成立於1932年,它是愛達荷州內規模最大的一所大學,學生人數超過26,000人。樹城州立大學被卡內基高等教育機構分類指定為具有高度研究行動力的博士研究機構,它提供大學、研究所及科技相關等課程,共計200個不同的學科。在州內所有大學之中,樹城州立大學對於入學的標準最為嚴格,目前有來自60多個國家,近400位國際學生在此就讀。校內有超過260個學生社團,其中包含許多文化交流和國際性的社團。

愛達荷州立大學

Idaho State University

愛達荷州立大學1901年成立於人口5萬4千多人的波卡特洛(Pocatello)市。大學的主要課程有商業、醫藥、專業衛生保健、教育、工程、藝術與科學、應用科技等領域。為因應對於高等教育的需求,學校設有六所學院與一所研究所,提供250個認證課程與學位。愛達荷州立大學共有超過160個學生社團,包括許多國際性社團可供學生選擇。每年均吸引超過1萬2千位(含數百位國際)學生來此就讀。

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學院

Lewis-Clark State College

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學院創校於1893年,提供130多個學士學位與30個學分認證課程,其中包含了商業、教育、人類學、自然科學、護理與衛生保健、科學、社會科學等學科,同時更提供專業科技課程可供選擇。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學院曾多次榮獲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評選為全美西提供學士學位最優質的州立學院之一。目前有來自全世界30多個國家、超過100位國際學生在此就讀。

愛達荷大學

University of Idaho

創校於1889年,愛達荷大學提供高品質的課程及傑出的支援與服務幫助學生在職場上能有成功的未來。愛達荷大學設有教育、工程、農業與生命科學、商業與經濟、藝術與建築等學院;而美國語言和文化課程更提供整年的密集的英語學習機會,藉此協助學生的英文更佳流利順暢。

樹城聖經學院

Boise Bible College


創始於1945年,是耶穌基督第一教堂培育訓練神職人員的學校。樹城聖經學院非隸屬於任何教派,係由各別的基督教教堂與耶穌基督教堂所贊助,它所提供的學位包含二年制及四年制的人文社會科學學位課程。

楊百翰大學愛達荷分校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Idaho

於1888年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所創,楊百翰大學愛達荷分校的學制也有別於傳統的一年兩學期制,而是採一年三學期的教學制度,此創新之舉就是為了服務更多的學生。學校佔地超過1.74平方公里,全校學生人數已達39,000人。

愛達荷學院

The College of Idaho


創校於1891年。愛達荷學院採極富挑戰及互動密切的方式來執行其通識教育(Liberal Arts)的課程,每個班級皆採小班制進行,針對國際學生,也提供特殊才藝獎學金制度。校園環境包含了休閒步道、體育場、教學大樓、藝廊、禮堂以及戶外圓形劇場。

喬治福斯大學

George Fox University


喬治福斯大學是一所基督教的教會大學,主要課程以藝術、科學與其他專業研究為主,並曾獲美國新聞世界報導,名列美西最佳大學之一。喬治福斯大學創校於1891年,最主要的校園座落於俄勒岡州的紐堡(Newburg),目前學生人數超過4,000位,分別在幾個校區就讀:紐堡(Newburg)校區、波特蘭(Portland)中心、薩倫(Salem)中心與愛達荷的州都樹城(Boise)中心。樹城中心自從1995年設立至今,提供了四門大學課程以及兩門碩士學位的課程。